創設組微小說3

跟群裡的小夥伴一起玩微小說,11~15是我出的,出題的時候看大家都寫好認真的題目,叫我這個原本想出內褲的人情何以堪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(喂#

一起玩的小夥伴>1 @十廾卉 / 2 @月淚沐煙 / 3 @柚柚子 (我) / 4 @桔平

注:柱斑/扉泉有、有糖有刀、文筆爛設定亂(x

 

1.夢想

這個山崖能一覽我們的家。


2.青春

在暑假的第一天,不知道是不是被熱傻的柱間就牽著腳踏車到他家門口「斑!我們一起去旅行吧!!」


3.育兒

「好啦好啦~不哭了,我們乖乖睡覺不要吵到爹地好不好?」看著柱間笨手笨腳的哄孩子,斑忍不住笑出了聲。


4.工作

我有說過我喜歡看你戴護額的樣子嗎?


5.下班後

"下班了嗎?今天去喝一杯吧( ´∀`)つt[ ]"

"你請客我就去"

"咦咦Σ(*゚д゚ノ)ノ"

“逗你的......來我家吧...”

“@$&$&#十分鐘內到!!!”

“.......”


6.傳說

聽說千手族長每個禮拜都會不見幾條內褲。


7.指尖

被他用指尖滑過的地方,都像是燃起燎原般的火苗,如此的炙熱難耐。


8.飛蛾撲火

著迷你那燙手的溫柔。


9.路途

他彎下身子叫身後那個已經問了一百遍"我們到了沒?"的小麻煩快上來,「我揹你,不準再問了!」


10.親吻

輕輕吻上你的眼、可愛的鼻尖,最後是你害羞的唇。


11.重生

原先斑駁的裂痕漸漸退去,眼眸也恢復了清明。


12.月光下

「今夜月色真…」話還沒說完斑就一把將他拉過去「你可以直白一點,比如說吻我。」


13.氣味

柱間端著飲料跟點心打開房門,就看到他的摯友抱著自己的枕頭把整張臉都埋進去了。


14.淘氣

找偏了辦公室也找不到自己的毛領子,一定又是那傢伙做的好事吧…。


15.繞指柔

斑把玩著柱間的頭髮,看著如墨的髮絲纏繞在他手上,若有所思的樣子。


16.泥土

清香的酒液灑下,濕潤了一片土壤

什麼時候,能跟你喝上這杯交杯酒呢?


17.陳年舊傷

他從不是個怕疼的人,哪怕是那道穿過心口的傷,如今也只剩一道淺淺的疤痕。


18.花樹界降臨

我是叫你送一束花,不是一整座森林。


19.壞習慣

「泉奈啊,你有沒有看到我的...」「哥哥你的鑰匙在這裡,你老是愛亂放。」


20.異國料理

嚼著Q彈的黑色小球,扉間實在不覺得這個名為珍珠的食物好吃,然而那兩兄弟已經買第二杯了。


评论(5)
热度(40)